星期日, 12月 27, 2009

凍揍恁杯小叮噹



在裡面

帶學弟在花蓮租機車出遊 一衝就是兩百公里......
衝到學弟一回營區就喊下星期想回家了

玩蟋蟀、玩小老鼠、抓小狗、燒老鼠、釣錦鯉(人家學校的池塘的勒)這種鳥遊戲都玩了
可能哪天騎鱷魚扛大象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士官訓結束了
一月五號要做專業結訓測驗~大概二月過完年掛階吧
這次休假就休六天半(有半天是黑假)
這樣也許可以說是又一個新開始

其實圍牆裡的生活和研究所比起來沒有差多少
每天的六點半也還是我上健身房的時間
也一樣是玩到八點才回去繼續工作
偶而和學弟打打羽球這樣

大概就只差在休假的自由時間
平常下班以後可以敲敲MSN,可以在公車上聽音樂,可以看街景
在裡面都沒有.......

很多東西也是自然而然的
沒上MSN,自然會和通訊錄裡的朋友疏遠
沒有MP3,自然上KTV也都不知道新歌有哪些
沒有街景,自然出營門就會知道自由的珍貴



結訓前幾天剛好碰到行政的學長退伍,另一位當班的學長也就因為這樣連當了8天班,我結訓的隔天就被半強迫式的幫那位連當8天班的學長接著當班下去,學長跑去休假。該死的,我勾了五天的結訓假就這樣被行政班長取消......

幾天過去

學長回來了,行政班長就開始強迫我要休假了

有這麼好命就好了

我還卡著星期五莒光課的資料要整理勒

星期五半夜 一梯新學弟近來

星期六早上好不容易一通一通電話打回家跟他們家裡訪談聊完......


14天
終於可以放假了


又要兼行政又要兼政戰又要兼專業的
是當作恁杯小叮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