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9, 2010

屬於自己的人生



一個完全安靜的五天假



退伍的日期又下修了4天
所以說,休完假,對完發票就破百了

不過真的是滿灰心的

回到台北,整個安安靜靜的
MSN敲個團沒人參加,傳個簡訊也只收到傳送成功回條


當個兵活該被忘掉
That's Right!



跟個智障一樣還把我的新車讓給我妹騎



銷假回去留守好了
把假積起來退伍前再一次放掉


至少自己出來旅行比較舒坦
反正本來我就該是自己到處跑的


也許副座說得真的很對
該買部屬於自己,像樣的一部車 
就這樣讓它跟著我跑一輩子 就這樣好好的去經營它 去經營屬於自己的獨跑人生 



是最適合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