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09

疼惜我的吻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還滿幸福的,小的時候還有什麼水果家族的哥哥姐姐...昆蟲家族的哥哥姐姐可以跳些兒歌帶動唱,似乎這種精緻幼教風是從1991年開始的,198*年代以前出生的在怎麼學都是些火金姑、大拇哥二拇弟、小姐小姐別生氣這種老梗,而唯一具變化性、多元性、可重複性和鄉土性的就非台語老歌莫屬了!!


疼惜我的吻真的他喵的讓人好容易融入那個氣氛,聽了以後不自覺的噴出下意識的眼淚阿!!!
(喵的勒,我中毒了!一整個禮拜聽了破百遍....)



可愛的分隔線下就是歌詞
不過我貼的是卡拉版~~歌詞就在影片中,請看VCR




----------這條是可愛的分隔線------------

疼惜我的吻(對唱版)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男聲:葉佳修



男: 思念的苦酒我又一杯雄雄來喝落去

希望醉後會凍放聲叫你的名字

身邊若無你 時間有啥意義

放乎伊茫茫渺渺過去 醒來就看見你



女: 思念的苦酒我又一杯雄雄來喝落去

希望醉後會凍放聲叫你的名字

身邊若無你 時間有啥意義

放乎伊茫茫渺渺過去 醒來就看見你



合: 窗外雨水滴滴 打入阮的心

珠淚若雨看抹真

應該怎樣對待你才肯相信

我對你的情用外深



思念的苦酒擱再一杯我甘願醉乎死

等待你將阮輕輕打醒

用一向這疼惜我的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