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4, 2009

上週總結



結果上星期週末就輪到我感冒了,FUCK!!! 一定是公車上咳嗽都不擋的阿公阿罵們傳染給我的,感冒歸感冒,還可以邊感冒邊把第四章寫完,所以說前一段時間過的也還算是滿忙的......


不是啦!是真的很忙



上面照片裡面那個豬腳麵線是我弄的

Last Thursday, 剛到學校已經是快11點,那天剛好又是老師(就是我老師)生日聚餐,不過生日聚餐是晚上的事情,所辦的YA姐前幾天開始就在找人幫忙她煮麵線給老師過生日(別的老師都沒有,只有我們老師,分明就是要拍馬屁的),其實幾天前在找人的時候我就已經很生氣了!理由是公務員上班不上班,整天的時間都在想著怎麼去拍人馬屁........還好當時是一個毫不知狀況的天真學妹答應幫忙~~YES!管她的~有得吃就好了

回到我上星期四剛到學校沒多久,整個所上的一年級都在上必修課......也就是說其實剛剛點到名的那個學妹也在上課沒有辦法幫煮..........

於是槍口就指向了我們這間的學姐,子彈就這樣從YA姐嘴裡發射出來以後,彈道竟然跟刺客聯盟的劇情一樣--轉彎了!!! 學姐推辭說她沒空......推給我一個路過茶水間的同學,我那個茶水間的同學竟然推給我

當時我真的是很想法克這個人.........


好~ 一切快轉! 我就莫名其妙被拉到茶水間,也莫名其妙的捲起袖子,後來才它媽的知道「幫忙我煮,我怕我一個人忙不過來」這句從56歲女公務員嘴裡說出來的話根本是豪洨!!實際上是「這個這樣要怎麼辦?」「這怎樣弄?」到最後,真正掌廚的人連圍裙都沒有,公務員賢慧的穿著圍裙在整個所走來走去怕大家看不到她在煮東西!!! 屁勒!!那桌菜其實根本就是我煮的阿!這個劇情是在搞笑嗎?? 為什麼我明明就苦主竟然還不爭氣的笑了出來??



很好


這個研究所真喵的讓我練了很多%數出來......





另外!我THESIS的本文總頁數衝到85pages了!可以算是寫完了~ 早上又把計劃的期末初稿送印出去(就是我說大學學長是承辦人的那個計劃),忽然之間......重心好像就這樣消掉...........


於是

我又把論文檔案打開來,動工多寫一個小節.......



所以我的論文從寫完又變成沒寫完了~~Yeah!!



上面的這個是復活節(今年是April, 12)也就是星期天那天跑去學校,學校附近小朋友發的.......說真的.....還滿用心的我覺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