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3, 2009

夭壽喔

今天

因緣際會下在光華買飯的時候剛好碰到土木所之前跟我請教過報名系統架設的同學,很久沒碰面就稍微聊了一下,偏偏就這麼剛好他還跟我說早上在找我,為的是要借一個以前學姐論文會用到的採樣工具(畢業N屆的學姐喔!)


於是回到研究室以後我開始翻箱倒櫃的找那一根採樣鑽


找阿找......

在櫃子裡看到一個塑膠袋包著一堆紙,尾端還有一根木頭和一跟EVA頭冒出來,忽然興奮的把它拿出來以為我找到了,又在拿出來後滿心期待的拆開包裝........



乾....

原本是想找個採樣雞絲頭(請用台語發音,謝謝)

結果我找到這個啦



真他喵的嚇死我了


不過研究室裡放這個幹嘛........





我可以帶著他口試嗎?

1 則留言:

岩岩岩岩 提到...

上山下海會用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