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5, 2009

超激!超混優閒研究生的一個星期

因為中盤商開始「天天都更新」了......


忽然覺得我現在真的是有點空白,六七點離開研究室,再來洗完澡切水果倒杯酒,開始品嘗第四台的日劇,開始寫點東西也好,以前是有幾隻小貓讀者,現在不知到剩幾隻

這星期推甄的學妹在開學前已經先進研究室,研究室就一整個都是新氣象阿!尤其是終於來了幾個像樣的學妹了!年紀終於恢復到該有的差距(誤),穿著也有應該有的氣息(大誤)


OK


這個星期因為要投稿期刊的中文初稿達成率已經到85%(期刊達成率大概再乘以75%就是論文達成率,也就是說論文現在是過半了,剩寫文而已),手邊閒錢還有一點(過年開的統一發票老子中了1200啊!),逛街團一揪我就跟出去了。


星期三
猴子去爬山,老子去五分埔


只買了一件襯衫這樣就噴了450


星期四
傍晚老師走出他的研究室,來到我們的桌子中間,很嚴肅的開口

「大家這時都在...」
當時又不知到在吵什麼,老師被打斷

「趁這個時候大家都在」
老師又被打斷一次....

「大家這時候都在,那我們就去迎個新吃個飯」

在學校後面的啤酒廠,倉庫改成的餐廳,去的時候老師早就走到了......







餐廳感覺不錯,有點可以是同學會場地的好選擇,但是消費有點貴,比較適合幾個人的聚會,去的都要會喝酒,不然就掃興啦~



星期五



這星期才來的學妹在來研究室的第二天就說我看起來很閒......屁勒

我哪裡閒了?我哪裡閒了???我只是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一定是在弄正常的東西,然後就會離開電腦前走來走去......沒有整天盯著電腦在上PTT,沒有再看正妹無名這樣而已,釣蝦也是欠董仔欠很久.......過年前就說要去,都過完年多久了現在

我是新手

3hr19p

董仔已經是釣了一段時間的老手

3hr23p






董仔:「幹!你這個假新手」





還欠唱歌團、燒肉團和Ecar還願團一個時間

所以畢業前比較閒的時間其實都可以玩樂了......僅限白天上班時間,晚上人擠人的時間老子要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