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5, 2009

送拉~



萬惡淫為首,擺爛笑為先,上面的圖我從碩一看到以後就超愛這張的!麥當當叔叔面具的背後~~嘿嘿嘿,那張臉和那個面具,又惡又淫又爛又笑的,其實一年級修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企業社會責任)的時候探討過麥當當這個案例,其中有一點提到麥當勞的營養成份問題.........看完以後有好一段時間我對從小到大最愛的炸薯條完全不感興趣。

結果現在麥當當叔叔自貶身價,午餐時段79塊.......整個就讓我這個沒有念過經濟的人嗅到那種想要瓜分便當市場大餅的戰略性。但是相對的,也有更多的台灣人把阿多仔認為有問題的食物吃下肚,再這樣下去,會不會有更多的台灣人變成橫綱勒???




其實從昨天開始就在忙期末報告的整理,合約要求3月1號交,偏偏3月1號是星期日,又偏偏不能3月2號交(違約),所以只能在星期五下班以前把期末報告送到署裡。簡單來說,如果署裡星期五要報告書,那我們星期三就該送印,所以至少在星期一的時候就把初稿整理出來開始校對,


星期一已經是........前天的事情了



可是DYU那邊又在拖我的時間

昨天下午整個就是在刷格式地獄裡,再加上電腦怪怪的,生了兩三次的亂碼檔案給我(幹你娘的比爾蓋茲),整個刷格式地獄忽然變得超級深,d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p!!!!前天處理到一半,令一個計劃合作的學姐打電話給我,因為那個計劃的期末報告書修訂稿已經搞了2修署方還不滿意(前兩修她幫我擋掉了),現在是第三修擋不住,只好回來找分包單位.......也就是這個星期三個計劃同時都在忙。

第三個就是到處去採水樣的,上次還去花蓮買麻糬那個計劃。


不過說也奇怪,我都說第二個計劃已經分給我同學當root了,因為那個計劃是支持他的論文,結果還是來找我......



但是!!!

今天一整個爽,上面講的兩個期末報告都送出去了!!!一個送印,一個修改完還給學姐!!!送~~~




於是中午就跑去吃麥當當了







嗯對~
開頭講了一大串,最後還是去吃了










我離左邊的應該越來越近了,離右邊的越來越遠,哈哈哈哈哈
(右邊那個是演葉問的)


.......I am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