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馬的!記帳本 老子跟你拼了

VS.

要是真打起來,誰會贏勒?

不過問哥有比元甲好看多了,至少不用聽那個霍霍霍霍霍霍霍霍......聽了就不喜歡



下午阿仁來跟我抱怨了他們那間的事情,也就是有個學妹早上打電話跟他說不能去,他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因為學分早就和我一樣修完所以也沒課了......完全也搞不清楚幹嘛跟他請假,簡單來說,這段對話的結論就是


想回來當學生就好好專心當學生!到底是打算搞什麼飛機?老子們能罩妳的時間沒剩很多了,好自為之




唉呀~我說「回來」了嗎?
糟糕,這樣不就一下就被猜出來是在講誰了......



早上把開銷記帳本叫出來看了一下,順便記昨天和今天早上的,喵的,我原來已經花掉三千六了!!距離月底還有5天,再來的開銷只要花超過373塊就爆掉了!錢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噴掉的......星期五看的時候明明還沒破3000啊,不過買了二號手機的儲值卡,悠遊卡裡面還有餘額也先儲值下去,這些算是隱藏現金,該怎麼去計算在記帳本裡比較合理......好像我不是很適合去管錢



所以我MSN上放的373塊就爆掉是指這個月的開銷(我打算壓在4000以內的)
(盡量挑戰~今天中午便當是老師開會帶回來的~$0,摩托車油箱指針還是FULL)

照這樣每天還能用90塊,馬的 老子跟你拼了






竟然有人跟我說他幫我出27塊,揪我陪他去釣蝦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