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2, 2009

一定是老天爺懲罰我偷跑去釣蝦

非常好!

在大玩特玩(又釣蝦又逛街)的一個禮拜以後,事情又一件一件的浮出來,月底之前要交期末報告,還有座談會要弄,而且又多了一個我原本以為已經可以沒我的事的計畫......要幫忙擦屁股

今天是星期天,期末報告我還在寫(剩四點建議,科科)



昨天吃完中飯以後跑回學校meeting,兩點半開始,走回研究室就已經剩下兩分鐘開始......這次的投影片好不容易大家都是在比少的,平常做20~30頁的人,這次只做8頁,平常只做10頁的人,這次只剩5頁

封面、大綱、文獻統計、時程管制、封底(感謝聆聽)
這個簡報從頭報到尾只花1分鐘不到,台下表情整個是傻眼......


嗯好~上面那個就是我






不過這次這樣搞的結果,下次meeting 之前我又有新任務了


指定簡報PK賽!也就是說,台上一個學生報,台下也要有一個學生跟他定孤枝就對了,報完以後攻守交換,聽起來有沒有刺激?



新任務就是,我要排賽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