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3, 2009

真夠迂迴了




原本是想放張大腸加小腸的圖片拉,但是這有違我文藝青年的氣息,於是還是放個五連髮夾彎好了!

下午收到老師傳的一封信,就是K隆又有一篇SCI被Accept了......真的是該說太厲害了!離奇的是收到那封信沒多久,老師就拿著我的初稿退還給我,說把第一作者改成K隆,請K隆幫忙翻成英文投稿好了.........

所以

從台北混了六學期考到宜蘭
到宜蘭轉了一大圈跑來北科
在北科耗了四學期還是宜蘭......


金齁糗




然後我也覺得我自己一整個很沒有上進心,星期天台大入學考試,阿孜姐到現在還是要考台大!

痾.......好拉~我北科都快念完了 算了

念博士班的也在動了,考公職的也在準備,當兵的當兵,工作的也早就有年資了



但是我的下一步在哪?

好像只剩下我在學校念書,說念書也不是~一個星期只剩下兩小時的課,做計畫嗎?也不像,寫得再不順也是會有學長學姐可以讓我問,做得再不好也是會有個老師幫忙擋......有點像顧問公司又不是完全是那個樣子,活像是個騎士穿著鎧甲和長矛,卻不知道怎麼戰鬥...

做計劃的時候看到標題和計畫目標,執行的方法和架構我可以很快的描繪出個草稿來,開車騎車的時候也是馬上檢得出行車線,問題是--生涯規劃勒?說實在話,真的很尷尬,說到這個東西我真的沒頭緒,卻又真的和是自己最切身相關的。



想學著出國去玩又卡著兵役和家裡的問題
想學著念博士班卻也又絆著收入的問題
想學著開始工作但是學校也還沒畢業



大四快畢業時的矛盾感就這樣像是月經題一般 一股腦的衝了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