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7, 2009

又來了又來了



這星期五弄了個座談會,之前的研討會我一直說是最後的最後的......表示我又沒有算到這個計畫還有一個座談會要辦。會後原本這個計劃的老大也找我談了計劃結尾分工的事情。

因為這個計劃的老大離職了,老大的助理也離職了,原本我一直覺得在這個座談會結束以後我就真的只剩下論文和我原本就在做的計劃的結尾而已......還打算在清明節以前把論文初稿裝盤送出去,我看在清明節以前難產~預估的時間又要往後拖

事情真的就像是抹布上的香菇一樣一直發發發發發發發出來,要不要我點一下?


不要嗎?




可是我好想點 因為我自己都還搞不清楚到底有多少

-Mar09 改期刊給K隆、上星期五會議記錄交教(玉)部
-Mar11 整理環(飽)署期末投影片
-Mar16 環署期末內部會議
-Mar19 去環署期末審查
-Mar20 整理教部期末報告書
-Apr20 教部單據

我哪來的時間弄論文阿...


中間還要扣掉突發狀況,像是研究室電腦壞掉這些東西

說到研究室電腦壞掉,這個禮拜碰到一個IP被盜的電腦,研究室裡面的學姊電腦IP被盜,搞到我處理不了......還請電算中心老師來處理,學校的電腦是用固定IP,要先用網卡的MAC登陸在網管系統裡面才能使用網路,相信很多學校都一樣,只要是有流量管制的都差不多,嗯~後來電算中心老師來測試,竟然就在我面前SHOW出了把自己的網卡MAC改成別台電腦的方法......



「那這台電腦我可以怎麼解決? 把它真的MAC位置照你剛剛的方法改成我愛的,然後再去改網管系統的嗎?」

『對阿~這樣就可以了』




靠腰勒
這樣網管系統管IP鎖流量是管個屁阿
那我愛用多少IP不就有多少了......
像上面那張圖一樣,Physical Address 真是個好看的數字 12345678abcd
哈哈





















靠腰
我是念環工的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