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哥們多的好處

下午跑去學校衝教部期末報告環署修正稿、星期二老師要參加的座談會審查意見和下星期二老師要參加的期末審查意見還有環署的計劃效益評估報告


編目錄實在比邊大便邊放屁要辛苦

修車絕對不修文還要麻煩

刷格式
真的比刷地板還要機掰



我的論文進度也一直就停在那個趴數......在這些煩人的東西了結以前都還不會前進
雖然時間都很緊繃 
待在學校的時間都很長
BUT就是像轉速拉到紅線但離合器還是一直被左腳踹在擋火牆上......
(當然~愛用右腳踩離合器也OK啦~)


不知道哪裡的研究所就真的是很單純的?單純到只有論文沒有計劃
(已經都剩七十天畢業典禮了好像這樣叫叫叫也沒有多少用處)



晚餐還是跟以前的假日一樣 隨便在7-11買個麵包20塊搞定
好像進到北科以後我有N百餐是這樣解決的
(當然還有N百餐被我去健身房跑掉了)



回到座位上
MSN跳出了個網址......裡面是這個




所以說 同學裡面哥們多的好處就在這裡
只要具有變態傾向的哥們夠多
這種雜七雜八又具有變態傾向的東西都不用自己花時間去找~真方便 科科



為什麼我會說變態傾向......

我覺得影片這樣真的算是很作賤一個女生
搞得跟商品一樣..........其實看得我心裡其實並沒有很舒服......



......我這個人真的很正經好不好!!
在不得已的變態的言談下隱藏著一顆含著滴著而且正經八百的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