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7, 2009

人齁,還是要守法



上面那張取自台北市政府市民專線網站

台北車就是很多,這我星期四早上參加研討會的時候整個體驗到......上班時間的基隆路騎上一趟,大部分騎士的剪線能力和不怕死精神,一整個就是在向我勸敗全套的防摔衣、護膝、車靴還有手套

而且整個就覺得我騎車超級不兇的~


結果我今天又不怕死的挑在下班時間離開學校,熱血的戴著我心愛的小帽帽把車推過斑馬線以後,胚上新生南路往公館去,新生南路又分了快車道、公車專用道和慢車道,慢車道又永遠有那種明明前面就沒車,還是只騎20還騎在路中間像是逛田梗巡水源的阿公摩托車;或者邊開邊不預警踩死剎車以為每個路人都要坐車的殺人小黃,也就是這些移動路障,平時其實我就會把車騎上公車專用道........


當然!以今天這種下班時間的阿公車和殺人小黃數量,我就又催眠豪漢爺爺讓他以為自己是公車......


邊騎當然是邊爽,看著右邊慢車道的阿公、殺人小黃、阿罵、都在後視鏡裡越來越小~~有誰是不會爽的勒?


就在我又在這種鬼狀況自我滿足的時候


奇怪,後視鏡裡面那台重車,怎麼會閃紅光阿????



乾.........





後來波麗仕大人自己靠邊停車......看來是在執行別的勤務,然後也是嫌那些小黃和阿公車們太可怕

省了一張單,可喜可賀

1 則留言:

shing 提到...

我覺得你這一整篇是在搞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