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09

又是月經題

因為台北一直下雨讓我搭了快要一個星期的公車,搭公車的好處是可以把我掛在馬路上的機率降到零(如果這麼大的人走路還走到跌倒我也認了!),壞處就是胡思亂想,在公車上看到人家騎酷龍、野狼就覺得好羨慕,但是想想,新野狼或者是新酷龍一台也都還要個七、八萬,耳機裡傳來的音樂就這樣開始鼓吹我的腦袋「貼一點,換四輪」

或者是不用貼換四輪

其實也是真的,畢竟摩托車技術再好還是肉包鐵,還是得受風吹日曬雨淋的,開車就不用受天氣影響,而且在滿身疲倦的時候,小空間裡可以填滿AK的歌,人生不過如此咩

騎車就不要帶耳機,太危險了!




我不是原本就有車?




喔對阿 小M

小M目前給舅舅開,又因為些原因我實在不好意思把車從他那拿回來,拿回來也養不起




標題取成月經題,其實是因為在我大三升大四的時候也很嚮往著有一台自己的車,當時北宜高準備開通,有車對我來講是很方便的,手邊又有些打工存下來的錢,於是就開始起了些銀慾(銀慾就是銀兩的慾望),當時很嚮往的K6,在現在的我眼中看起來真的好輕浮......





現在好想要VW的Golf MK2........








月經題......這種想法沒多久就會自己消失的


不過這兩天整個很悶心情很差,不知道在差什麼鬼,上了健身房只想把自己累到掛,於是重量訓練也加重砝碼,跑步機也是從不可思議的坡度開始先跑個一公里再說


搞得我運動完全身都在發抖......



可是好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