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4, 2009

全民訴苦日


資源回收桶

每天都會看到的一個ICON,今天我發現我當足了垃圾桶



半夜兩點還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了~早上五點就被叫醒來.........是要跟拓海一樣送豆腐嗎?狗屁,我爸叫我起來倒些心裡的垃圾(訴苦拉),也順便知道了些公司後續的事情。

大概講到快六點,我又想倒回去睡,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神力怎麼樣都睡不著.......


結果七早八早就跑去學校了(相信我,我已經有好幾百年沒有九點以前到研究室),因為早起犒賞自己的MOS早餐,咖啡拿給老師喝老師也還滿開心的(拿給老師喝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泡的比較香~真的)


下午顧問公司的學姐在MSN上敲我,告訴我計劃可能還要拖下去到不行才能結案,因為承辦那邊怎樣怎樣的...............又發了些牢騷


嗯哼~



接近五點,不知道怎麼的,別間研究室的同學(簡稱他叫肛肛,因為他名字有個綱字,也住永和,每個星期也一起打羽球)忽然問我要不要去文具部晃晃.........結果也是在牢騷剛剛歐陽老師上課的狀況,講些新一屆的不懂禮貌......



是第幾個了阿...



運動完回來MSN上留著彥瑋服蒙面俠的留言,問我說有沒有在研究室弄到很煩不想做事的時候,那我都怎辦.........可惜我每天都有去運動,至少每天都有練到身體

撥電話回去(當然是用研究室的電話拉)快把問題聽完回完...



講完電話去阿罵家(我媽那邊的)

結果阿罵也是牢騷一堆跟我講............








好吧~

今天是全民訴苦日,話是有人聽才會講,有些話想講出來卻又怕人家不愛聽(Ex:表白????)不過大家有講出來應該好很多吧


記得五年前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在舊家,忽然接到阿罵(我爸這邊的)用公用電話打來的一通電話
(為什麼知道是公用電話?投錢的那種公用電話,在接通的時候會有逼逼聲)
電話裡是跟我爸說誰誰誰還欠她多少錢,要去討.........之類的,我爸有問說為什麼會忽然講這個,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阿罵說沒有,電話就掛了。


然後她就selfkill了.....



so~

垃圾盡量倒過來吧!!
總是要有人聽,話才會講得出來

That's Okey~

2 則留言:

瑋仔 提到...

ㄏㄏ
辛苦的一天~~~
BY 你用研究室電話撥打給的人

Jolin Chen 提到...

我用研究室電話撥打的人...


阿~~邱老師阿......




其實看名稱就知道誰了 還裝神祕勒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