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阿...唉呀.....

從四點半表演到六點半......
簡報資料加改加印東加加西加加,雜事再加加,弄完已經十點半了

洗好澡看手機才看到老師有打電話給我.........都過半小時才看到~也不適合回電了


明天期末審查完以後,下午還要上專討

後天

一早就要出門了,要送遺精借的採樣桿去景文科大。想到這個我就不是很爽,到底為什麼不是我借的器材,我有類似計劃但是也用不到,結果工具是要我拿回去還!!!

臥草泥馬!干我屁事啊

對方要東西的口氣也真的很差,是我人太好了嗎? 我真他媽的是個好人阿!


媽的! 忍住忍住
這個時期是做口碑的


我未來的生活可能就是看這段了



沒有留言: